“狗麻吉”患难见真情 互当对方眼耳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讯】不只人懂得互相帮助,动物间也存在这种温情。美国两只流浪狗,一只眼睛看不见,一只耳朵听不到,两只小狗在加州一家流浪狗收容中心里相遇,却意外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狗麻吉”,传为“狗界佳话”。

两只小狗狗夏娃(Eve)和狄隆(Dillon)在美国加州一家流浪狗收容所里相遇,彼此间惺惺相惜,可能来自于过去都有悲惨的遭遇。夏娃是在一个寒冷的耶诞夜,倒在雪地里差点冻死,幸好被一位邮差救活后送进了收容所,但却失去了她的眼睛;狄伦则是曾经被丢弃在狗窝,后来也进到了收容所,而他是全聋。

或许是同病相怜,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让他们学会彼此帮助,互当对方的眼、耳朵,意外成了一对整天玩在一起、形影不离的最佳拍档。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它们相处得很完美,在遇到对方之前,夏娃和狄隆从来没有表现得那么自在过。”

目前已有好心人联系了收容中心,希望同时收养这两只狗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