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破系列票房纪录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讯】备受大小朋友喜爱的最新电影版《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在台上映后,挟带日本创下多项惊人纪录的气势:包括蝉联双周票房冠军、系列影史最高票房、系列作品观影人数正式破亿等等,连带也让本片在台湾的票房开出好成绩,首周末三天(8/2至8/4)即开出台北票房近97万元好表现,全台票房更勇破150万元大关,正式成为近年来《哆啦A梦》系列电影,首周票房表现最好的作品。

与几部前作的台北首周末票房相互比较:2010年《哆啦A梦:大雄的人鱼大海战》有86万,2011年《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亦有53万不错成绩,至于去年的《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则开出91万票房;来到今年的《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则在首周末开出近百万的97万票房纪录,全台票房更勇破150万元大关,正式成为近年《哆啦A梦》系列电影当中,首周末票房表现最高的作品。

《秘密道具博物馆》本片充满各式各样的惊奇道具,日本小学馆近期也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于全台2800家据点推出在日本有80多年经验的《DORAzemi学习月刊》。台湾的电影发行商也获得日本小学馆独家提供的众多专属周边礼:包括任意门学习闹钟、哆啦A梦手偶、造型玻璃罐、L型资料夹等等,保留电影票根还可参加抽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