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观光工厂 打造全方位美丽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03)女性朋友钟爱化妆品、保养品,让自己保持水水亮亮,不过想要保持亮丽可是有秘诀的。来到台湾桃园的这家生技观光工厂,除了可以体验保养品DIY,还能学到不少美容保养知识。

走在生技观光工厂的香味步道,感觉特别清新,步道上设置的十几个小木屋,散发不同气味的精油,游客还没进门,就先享受到天然的芬多精。

导览人员李小姐:“小木屋里边放的是精油,像这个是马鞭草,它可以提神镇定,然后用在皮肤上,它可以滋润又保湿。”

厂内的香水试用区,用各种天然草本植物提炼而成,最让女性朋友爱不释手﹔来到这里可以学到不少美容保养的常识,像这个平常用的肥皂,泡沫越细致清洁功效就越好。

博览馆督导赖美燕:“左手摸摸,右手摸摸,越多泡泡,清洁效果越好,你发现泡泡很细致对不对。”

如果是属于敏感肤质的人,在这里还可以请教专家。

博览馆督导 赖美燕:“香皂主要洗了就是不干不涩,那边洗边有保湿的作用,无非就是归功于天然的东西,它才有这个功效。”

而爱美女士最喜欢擦的精华液,在这里的DIY教学也能看到,用常见的几种化妆品原料,均匀混合后,就大功告成,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保养肌肤的基本秘诀。

博览馆督导赖美燕:“如果你没有水,当你失去了水分,美白对你来讲就很遥远,可是你水分只要足够,你的美白,你擦什么都有效。”

另一个有趣的保养品,就是眼前的冰淇淋吧,但别以为这是用来吃的,针对不同肤质的人,还有不同的使用口味,相当新奇。

博览馆督导赖美燕:“(皮肤)比较暗沉的状况怎么办,轻微的,不至于到有长斑的话,这时候你就可以用奇异果,或者是用草莓,它们两个是做保湿、美白用的。”

从吃的到用的,保养品制造流程看的到,开放民众参观,要教大家,美丽,先从内外保养做起。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敏吉:“在外表来讲,我们不但是脸的美,还有身材的美,在生理跟心理上,也要都获得一个平衡,这样才叫做全方位的美。”

想成为漂亮女人的第一课,就是先从勤于保养自己开始。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