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毒物专家病况稳 曾呼吁勿赴中移植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知名的台湾毒物专家林杰梁日前昏迷送医,目前病况稳定。许多民众持续在脸书上为林杰梁打气。林杰梁对各类食安议题,仗义执言﹔去年医学年会上,也公开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台湾民众不要成为帮凶。

林口长庚临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梁:“好,辛苦啰,辛苦啰。”

毒物专家林杰梁,去年11月为台湾医学年会演讲。现场医界发起连署,反中共活摘法轮功与良心犯器官,身为肾脏科医师的林杰梁,也公开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前往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买卖。

林口长庚临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梁:“现在市价换一次要两百万,这个价钱是足以让人倾家荡产的,本人是反对去大陆换肾,第一个,对中国大陆人是不公平的,你等于是 用钱去买的,第二个,你即使有钱去买肾脏,这个肾脏不一定适合你,你要吃很大量抗排斥药,抗排斥药吃大量就容易感染,容易得到癌症。”

从大学时期就洗肾,林杰梁对于病患感同深受,2003年他与研究团队首创以铅解毒剂治疗慢性肾脏病,刊登知名期刊。针对台湾病患赴境外移植有九成前往大陆 ,他认为,政府有责任杜绝移植乱象。

林口长庚临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梁:“因为有利可图,事实上都有人在做,事实上,公权力应该要彻底贯彻,因为这个影响层面真的是太大了。”

林杰梁入院消息引发媒体关注,儿子在脸书上留言,“我们的社会需要他这个良心,请大家当我们的后盾一起祈祷。”超过30万人按赞。始终仗义执言,林杰梁已被舆论肯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