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童跑全程 美海军陆战哥:男人该做的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在一场5公里的长跑比赛中,19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选择放慢速度、一路鼓励一名9岁男童跑向终点,让男童开心不已。仅管最后他在同年龄群中拿了最后一名,其已被人们封为“英雄”,媒体也纷纷报导他的善意举动,不过,他只是淡定地说:“我只是做了每个男人应该做的,谢谢你们。”

在人生中,“输”有时候也是一种“赢”。

据报导,9岁男童布兰登.福斯(Brandon Fuchs)被其伙伴们甩在后面,当他遇到19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迈尔斯.柯尔(Myles Kerr)时,渴望的问他,“先生,您是否能跟我一起跑呢?”迈尔斯此时果断地放弃了战胜其他队员的意愿,当下放慢脚步,陪着男童跑完全程。

脸书上一张迈尔斯陪伴男童跑步,一路鼓励他跑向终点的照片,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约25万人按赞,并被分享逾6万次。

对于自己在网路上引起轰动,迈尔斯感到非常惊讶,他在推特中表示,“我只是做了每个男人应该做的,谢谢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