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架F16C战机相撞 飞行员跳伞逃生(视频)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美国维吉尼亚州Chincoteague岛外的洋面上空,1日夜间发生2架F16C战机相撞,迫使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另一名飞行员则是驾机安全返回。撞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这2名撞机的飞行员隶属于华盛顿特区空军国民兵的第113飞行大队,于1日夜间进行飞行训练。海岸防卫队约于夜间10时30分收到自动求救信号,确定其中一架战机出现飞行员跳伞的紧急状况,随即展开搜救,并于2日凌晨将该飞行员救回安德鲁斯海军基地。

另一名飞行员仍驾机返回基地。这2名飞行员都被送到基地的医疗中心检查,一人已经出院,另一人身有轻伤,被转往比塞大医学中心治疗。

113飞行大队是保卫华盛顿的空中力量,拥有战机、空中救援和作战支援部队,可在当地、全国和全球部署。F16C战机是技术最先进的第四代战机。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