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女遭囚10年写日记 1天仅1顿饭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美国俄亥俄州遭禁锢、沦为性奴长达10年的3名女子,今年5月终于逃离魔掌,嫌犯卡斯楚(Ariel Castro)预定在8月1日被判刑。检察官7月31日透露,3名女子在被禁锢期间用写日记的方式,记录她们长期遭拳脚相向与性虐待的惨痛经历,成为检方办案的重要证据。警方还公布了受害者感谢警方的手写字条,内容写道:“人生很艰苦,但我更坚强。”

受害者奈特(Michelle Knight)近期手写了一张纸条,向克里夫兰警方表达诚挚谢意:“全然陌生的人给我们大量的关怀、关爱和祝福,让我深受感动。这让我感到安慰。人生很艰苦,但我更坚强。”此字条由克里夫兰警方31日发表在脸书。

当局透露,受害者奈特、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柏利(Amanda Berry)用一连串日记,记下她们的10年禁锢生涯。

法院预计8月1日召开量刑听证会,正式决定53岁卡斯楚(Ariel Castro)刑期。

卡雅荷加郡(Cuyahoga County)检察官麦金蒂(Timothy McGinty)在量刑备忘录中写道,“冷血的”卡斯楚“每天重度折磨她们的身心,并施以性虐待”。每天仅让她们吃一顿饭。“尽管他承认了自己没有人性的行为,但依旧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

日记里写到她们被迫与卡斯楚发生性关系,被锁在黑暗的屋子里,只能等待下一次被虐待。但她们也在日记中写到梦想有朝一日能逃出来,和家人重新团聚。

被绑架的3名女子在2002年至2004年间失踪,当时她们分别是14岁、16岁和20岁。遭绑期间,一名女子试图逃跑失败后,卡斯楚用铁链把她绑在地下室的同时,还强制她在头上带一个摩托车头盔,脖子上套一个吸尘器管。另一名女子被卡斯楚强奸后,曾被迫5次流产。

上周,卡斯楚承认犯下937项罪名,包括绑架和性侵3名被害人,以及殴打怀孕妇女,导致流产的谋杀罪名。

根据认罪协议,他认罪可换来免死,但也将面临终身监禁且不得保释,外加1千年刑期。

3名受害女性获释后极少公开现身,据部分媒体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指出,至少1名妇女可能在1日现身,当面与卡斯楚对质,但受害妇女律师和与受害者有联络的官员都没有证实这项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