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倒“花瓶”摇 重庆警花上访被警察暴殴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即将在山东济南开审,30日,100多名曾被称为“平安重庆警花”的女警察集体示威,抗议薄熙来主政时,将她们招入警队,原本答应她们可入公务员编制,但是,薄倒台后,当局却对她们置之不理,她们到重庆市委请愿,遭到大批警察暴打。

7月30日,这些女警在网路上的一篇自述说:她们是薄熙来、及重庆市公安局前局长王立军时代,为打造“平安重庆”招收的重庆交巡警女子特勤队员。

前年6月25日,薄王曾大肆扩编公安警队,超编招聘近万人,其中女子交巡警队员更按照高标准选拔,不但要本科毕业,还要外貌出众气质高雅,身高至少1.65米以上,她们是从中国1,700多人中选出来的。

经过正式面试、笔试、政审,和4个月的新警培训,前年10月份开始上路执勤。穿着警服佩戴警用装备,做着跟警察一样的事情。跟她们签的是飞驶特人力资源公司派遣合同,当时承诺2年到期后转正。但是,薄王事件后就一直拖着她们,没有任何说法。

现在,2年合同马上到期,她们维权,当局一直防她们。30日早上她们一行人去到“求精中学”集合,被两个总队的领导强行锁在“求精中学”,最后她们逃出去,准备前往市政府抗议,但是走到上清寺转盘。突然来了很多民警、便衣将她们团团围住。

强行把她们拖上车,并动手暴打她们,期间,还有人从车上被拉下,头着地,有人被扇耳光,有人被狠踢,有人被掐脖子。她们拍照手机被抢去,摔在地上,目前她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伤痕、淤青,还不准她们去医院就诊。

她们表示,她们150人已经没有退路了,现在都早已被重庆交巡警总队监控,电脑、手机都被监控了,想对外发邮件,但发不出来。

这些女警在薄熙来和王立军时代曾被舆论视为重庆公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并被当作重庆警队的“花瓶”,风光一时。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寻求庇护,3月15日薄熙来倒台即将被审判,目前,投诉无门的女警花们被舆论称作是薄熙来重庆政策的牺牲品。

这些警花们只是失去了工作,而薄熙来、王立军时代,重庆“黑打”中冤杀的众多企业家的生命及被吞噬的上千亿的财产,以及薄制造的无数的冤假错案,尤其是薄熙来勾结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阴谋夺权和法摘法轮功器官及贩卖尸体,早已在国际曝光,这些都被中共掩盖着。

评论认为,薄熙来留下众多“漏罪”,随时可能点燃中国社会的这个大火药桶,加速中共走向跨台的步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