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众议员李罗莎拜访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今天中午(7月29日),纽约州25选区的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拜访了位于曼哈顿的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总部,寻求加强与中文媒体间的合作,她还提到,自己将继续在居民住宅及创造更多工作机会上作出努力。请看报导。

李罗莎为了加强政府部门与中文媒体的合作,特别拜访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我总盼望着可以接触到,不止是亚裔社区,而是纽约更广大的人群,今天来这里拜访是我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对于自己今后从政的主要努力方向,李罗莎表示:“任何人到了12岁或者62岁,就要关心房产和工作,还有工作家庭的生计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荣幸的成为议员,我希望能继续在这些问题上努力,作为一名议员。”

李罗莎还为自己选区民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我的选区很多人有房产方面的问题,无论你是房主还是房客,要知道你拥有的权利,知道市或州的哪一个中介可以帮到你。”

李罗莎提到,亚裔是纽约州多族裔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建议亚裔社区民众要努力冲破语言的障碍,及时了解社区和州政府的动态。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我在这儿,我不会去别的地方,你应该随时跟我们保持联系,我们就在这儿为你服务,所以要一直保持沟通。”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