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习近平李克强 严查胆比法大集体渎职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半世纪官员残害百姓,存在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上能立法,下能玩法。胆比法大的唯一原因,集体渎职不受追究,不但妨害依法治国,而且有辱法律尊严。

集体渎职背叛国家行为,损害国家形象,失信于​​民,是危害社会典型腐败,有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第三十三条,有悖《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九章渎职罪。对此王延年(县检察长)、王树吉(厅级)、曹守成、郭通书、迟长聚、张振婷(女)、孙玉画(处级)、王振兴(厅级)、苏善田(处级)明明知道,偏向枉法行图的什么?是徇私、徇情、徇利,尽管俗话说无利不起早,实质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本案官员残害百姓,使在中国领域内百姓控告、被迫害、乞讨持续时间最长。牵连党政司法机关工作组和专案组,涉案人数、法律关系、侵权和损害事实最多。强迫迁离、暴力恐怖、栽赃陷害、刑讯逼供、破坏婚姻家庭、残害胎儿婴儿、损害人身,剥夺生命,戴帽、强劳、少管、判刑,监控拘禁拘留……受害程度最深。经济、人身、精神等不同形式损失与败坏政府声誉、损害国家形象、失信于​​民的政治影响最严重。

向中央机关数次作假汇报,玩弄、欺骗、无视中央,尤其欺骗山东省政府,对抗中共中央办公厅冯文彬主任批示。胆比法最大。

本案焦点,受害百姓不能抗力,尤其66、68、74、2004年四次被锁定铁案。其中后两次是公安部锁定,均因不放弃对官员控告,为此请求习近平、李克强对胆比法大的集体渎职严查深究。  

此致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

张玉树                                                       

2013年7月2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