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乱棒打王林 洗脑拉陪葬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讯】近来,国际上有关人体空中悬浮、超常魔术等人体特异功能表演方面的报导多起来。这对被中共红魔当作隐身草的无神论形成强烈的冲击波。大纪元2013年7月26日报导,阿联酋沙迦一名患有自闭症的9岁女孩,近期被发现具有阅读母亲思维的超能力,引起了全球的关注。而早在1981年,中国知名科学泰斗钱学森即在《自然杂志》上发表了《开展人体科学的基础研究》一文,提出“气功、中医理论和人体特异功能孕育着人体科学”。他将“特异功能”改称“人体科学”,冀望能进入科学殿堂,并引发一场“科学革命”。

与此同时,近来中共的媒体,包括网络上,处处棒打王林,揭露他是“杂耍”,“神棍”,和腐败官员、明星来往,深得敛财之道。还让一些“知名学者”写批判文章,甚至邀请著名的“大五毛”司马南出面,来给全国民众阐明“真相”。然而,有些网友没有买账,声称“他脑袋被电梯夹了”。

那么为什么原本不很出名的气功师王林突然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到处被棒打,引起了万众瞩目,答案很简单,这是中共背后运作的结果,目地在于给大陆民众再次“免费洗脑”。

今又打王林,究竟何原因?王林真与假,党看不打紧。
真假都当靶,死守无神论。其实真与假,从来都共存。
真货越真好,假货越如林。党否特异事,绝对而拙笨。
一概当假打,真全不当真。一棍想打死,结果棍老抡。
然而这本身,足证其犯混。宗教统党门,扫光会道门,
哪个门都管,招牌无神门。洗脑从不停,终究洗不尽。
一遇法轮功,魔鬼见真神。迫害十四载,倒帮传广深。
一百二十国,法徒传福音。恶棍今再抡,已少有人跟。
但其无神论,毒害不少人。天然亡党石,不敢深思忖。
优昙婆罗花,见而生疑云。偶遇特异者,脑袋直发晕。
说是无神论,实没论半分。断言一无字,就当不会存。
井蛙否外天,狭隘而愚蠢。爱因斯坦言,论无难证认。
时空多无限,求证永不尽。大师钱学森,卓识成论文。
中国气功热,关注运匠心。人体设学科,革命可发引。

特异功能显,触动党命根。拜读转法轮,真言破迷津。
大法乃科学,超常而精深。功能人本能,高低源人心。
人若明真相,敬天重自身。党就难附体,世间失其根。
修炼真善忍,一片净土纯。祛病有奇效,尤能净心魂。
还可出功能,修者皆称神。大法心传心,七年上亿人。
按说好人多,利国又利民。健身省医药,工作更带劲。
心正风气正,人稳社会稳。碰此大好事,当局多幸运。
邪党毕竟邪,就是不容忍。人很难理解,不禁生疑问。
到底为了啥?党安什么心?九评揭画皮,邪教撒旦门。
眼下天灭党,天象带动人。三退大潮涌,异像现日频。
肃清党文化,铲除无神论。末日拉陪葬,邪党急发昏。
王林被党用,用完做靶心。邪党批王林,反而提醒人。
谁跟党走近,谁会倒大运。无神论干啥?愚民洗脑筋。
好人莫上当,三退快抓紧。神佛大显日,时刻在逼近。

注:有报导说:钱学森:找出诱发人体潜能的科学规律 就打破现代科学体系
钱学森晚年时候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唯像学”和“人体科学”,他说:“我是学科学的,我们做了一些试验,发现特异功能的人与传统气功相似,表演时脸发红头冒汗,测脑电图发现气功师发功时和特异功能表演时的脑电图相似,有时比气功师的强度还要大,这就同气功联系起来了,而传统气功又与中医有联系。”

钱学森表示,“人体科学”的目标之一就是以传统气功和中医为突破口,期望找出诱发人体潜能的科学规律,今后应该用现代科学技术进行研究,自觉地发掘人的潜力。所以对中医理论、对气功、对特异功能,都要进行研究,当它真正变成科学理论时,本身就打破现代科学体系,再前进一步,最后将引起一场科学革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