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检察官 下令羁押穆尔西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埃及检察官以埃及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与哈玛斯集团(Hamas Group)的关系为由,命令羁押穆尔西。埃及军方首长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号召力挺军方的民众大集会,遭罢黜总统穆尔西(Mohamed Mursi)支持者昨晚也不甘示弱,上街头抗议,使埃及各地陆续传出暴力事件。

据中东新闻社(MENA)报导,数万穆尔西支持者昨天晚上上街抗议,伊斯美利亚(Ismailia)、苏伊士(Suez)、艾斯尤特(Asyut)等地都出现示威潮。

支持者高举穆尔西海报,呼口号表示,塞西号召集会的举动打击不了他们。

部分人士集结,手持斧头、弯刀或棍棒攻击穆尔西支持者,且受害者多为妇女。

抗议群众遭攻击后,躲进1栋建筑,不过攻击团体冲破建筑门窗,入内攻击。

许多穆尔西支持者在攻击中受伤,不过安全部队并没有介入双方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