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班底再爆丑闻 局长被促下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七一大游行后,香港特首梁振英厄运连连,继传出遭北京架空外,管治班底再爆丑闻,发展局长陈茂波家族的囤地丑闻风波越演越烈,梁振英一味包庇下属引起民间强烈不满,议会内外要求局长下台的呼声高涨。

香港发展局长陈茂波星期四出席立法会发展事务委员会的公听会,为回避传媒追问,特地经由没有采访区的通道进入会议厅,但一踏入会议厅便遭梁国雄议员抗议。多个新界东北村民批评陈茂波有利益冲突,大话连篇,泛民议员要求他下台。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告诉你梁振英的人很狡猾,一有事就出卖你,你够不够胆学刘梦熊那样还击呢!如果你真的想做好事,辞职吧!”

香港立法会议员冯检基:“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辞职。简单来讲就和东北发展完全没有关系,再问一次局长给你多一次机会,你会不会这样做!”

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主席!绝对不会!”

会议结束后,陈茂波被大批传媒追访,情况混乱。

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我等一下有需要会发出一个声明。”

“你可不可以讲会否下台辞职!陈茂波下台!”

在记者重重包围下,陈由保安人员护送进入官员专用房间。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陈茂波你出来!”

大约扰攘约45分钟后,陈茂波在保安的护送下正式见记者回应提问。他继续重复之前所言,所有疑点皆没有回应。

“局长其实你还有没有其他地皮!”

律政司傍晚发出新闻稿,表示已授权刑事检控专员,处理有市民向廉政公署投诉发展局局长陈茂波的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