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每年的7.20前后,悉尼法轮功学员都要举行各种纪念活动。7月19日在悉尼市政厅前的“烛光悼念”活动,不仅让世人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现状,还得到了悉尼民众的支持。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7月19日傍晚,来自悉尼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政厅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那些在长达14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张玉珍来到澳洲才两个月,她表示,每年的7.20是中共更加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张玉珍:“每年的7.20前后它(中共)都要抓一批,就是比较有威望、有影响的,它们都要把他预先就关起来了。”

吴玉梅女士因在中国坚持修炼法轮功,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关押了2年。

法轮功学员吴玉梅:“很多修炼法轮功的,就是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很多我认识的都被迫害致死的,有很多。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善良的悉尼民众纷纷在支持法轮功、制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字。

悉尼民众马萨德•朴竹 Masoud Porzoor:“我今天经过这里两次,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我看过关于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报导,这是很恐怖的,但是很多人对此还一无所知。所以他们今天在这里,把这些信息告诉世界,把自由传递到每一个地方,像中国等世界各地,我们需要自由,我们希望每个人生活在自由的社会,并拥有基本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这一桩桩的悲惨案例能唤起世人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倩雅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