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委狂拍彭丽媛马屁 被网民一顿臭骂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称卫计委)官方网推出了近5分钟的短片,主题为“美丽使者彭丽媛”。 此短片被放上网后,引来网民抨击,直指卫计委是马屁精。

彭丽媛除了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目前还是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以及卫生部预防爱滋病宣传员。

据香港《明报》报导,短片前半部分介绍彭丽媛是中国80年代的女歌唱家,而后半部分就是表扬彭丽媛在为中国在对抗结核病和爱滋病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在片尾结束则写道,“在人类抗击爱滋病、结核病的艰苦努力中,总有一种坚毅让人鼓舞,总有一种美丽让人感动,这位坚毅美丽的中国女子就是彭丽媛”。

有关短片被放上网后,引来大陆网民一面倒的抨击。

腾讯微博网民“骑警队长”称“这马屁拍得,有些让人恶心!”

网友“公民”则说国家卫计委应该把纳税人的钱,用于改善农村百姓的医疗设施,不该用来拍马屁。

中共官方为彭制作宣传片至今已是第二回,上次是去年11月底关怀爱滋短片《永远在一起》,而中共建政以来如此高调的领导人配偶就只有江青。

竹林追月:广西东兴计生局凶案把计生委推向风口浪尖,这个本来就不该存在的机构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为了保住官位,不得不讨好一下!

向死而生:我真替你恶心,我的上级,我的卫生计生委~~~~~~ 视频。

蚩蚩之氓2012:计生委拍马屁,不是好现象。

曾小晟:计生委这种单位终于有拍马屁的对象了。

手机用户2138708695:据听说,计生委又在拍马屁,尽不做人事。

习访毛故居

习近平本周视察湖北,考察了武汉东湖之滨的毛泽东故居,从自己撑伞卷裤脚、到称市民“美女,你好”,皆被官媒大肆吹捧为亲民。

中右派老记者铁流对《苹果》说:“彭丽媛父亲是右派,习近平父亲文革被整大家都知道。他对毛的表态并非出自内心,而是一种平衡。中共势力复杂,未稳坐军权前他必须安抚各方。”

对于习频频“拜”毛,不少舆论担忧毛还魂,文革重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