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手机短期合约 三大供应商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每年大牌智能手机都会有新款上市,这让很多追捧新科技的手机用户兴奋不已,但是,长达两年的手机合同却让这群用户望机兴叹。最近,三大手机运营商推出了更新手机的短期合同计划,去了解一下。

用旧商品够换新商品已经不是汽车和家电市场的专利了,最近手机市场也出现了这种新服务。此项换购计划可以上智能手机的追随者们摆脱2年合同计划的服务,在更短的合同期内换购新手机。

用2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700美元左右的最新手机是2年手机合同用户现在能享受的服务。2年合同期未满,用户是不能享受折价购机优惠的。为了解决这一矛盾。AT&T,T-Mobile和Versizon三大手机运营商推出了6-12个月的短期手机换购合同计划。

AT&T的新计划允许客户在12个月的合同期内按月支付手机分摊费和服务费。手机分摊费的计算方法为手机零售价格除以20。12个月手机合同用户都可申请旧机换购新机的方案。一旦选购新机,客户从新支付手机分摊费和每个月的服务费。一旦客户要提前解约,必须一次性付完手机费用。

在T-Mobile的计划里,只有按月分摊手机费用的客户才可享受短期手机换购合同计划。用户除了在购机时支付首付,并按月支付剩余手机款项和每月的通讯费用以外,每月还要支付10美金的手机保险费。但是如果手机真的被损坏、丢失或被盗,客户仍需按月支付此费用,直至合同期满。短期手机更新合同用户可以在12个月期间更新手机两次。

和AT&T的政策类似,Verizon不需支付首付,只需按月支付24个月的手机分摊费。客户可每六个月更换一次手机。但是换购时客户必须已支付50%的手机费用,并付清另一半手机费。
当然,这三家公司的所有换购计划都要求旧手机的工作状态良好。

虽然有新的服务计划出台,但并不代表最终的获利方是手机用户,毕竟手机运营商才是最大的赢家。但是能在简短的时间内更新手机确实是手机爱好者的一个福音。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