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与小王子搭车离开医院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23日,英国威廉王子与爱妻凯特和他们刚出生的小王子从医院走出供媒体拍照后,搭车离开医院。

据中央社报导,英国王室表示,威廉王子与爱妻凯特和他们刚出生的小王子,今晚将出院,返回肯辛顿宫(Kensington)。

凯特穿着蓝色连衣裙,抱着小王子走出,然后将小王子交给威廉抱。

威廉告诉新闻媒体:“可确定是,他拥有一对很好的肺。”

凯特则表示,迎接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她和威廉都“很激动”。

目前尚未命名的小王子昨天下午4时24分在伦敦私立圣玛丽医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分院(Lindo Wing)出生,体重约3800公克。

肯辛顿宫在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和夫人及他们的儿子,将回到肯辛顿宫家中。”声明中说,凯特和威廉重申“我们三人获得很好的照顅,感谢林多分院的医护人员和整个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