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独家 英八卦摄影率先公布凯特待产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22日清晨住进伦敦市中心圣玛丽医院待产,八卦摄影发现王室的宝马(BMW)座车,全球大独家,率先公布这一消息,肯辛顿宫在数小时后才发布官方声明证实。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与凯特搭乘王室座车,在保镳陪同下刻意选在清晨6时不到,从林多分院的后门进入,希望避开大批媒体。24岁的八卦摄影巴夏唐(Jesal Parshotam)与他的同事塞克斯(Darren Sacks),率先发现威凯的座车,及进入医院准备待产的消息。

巴夏唐与塞克斯发现全球大独家,心情很激动,随即在推特上宣布凯特入院待产的消息,肯辛顿宫在了解凯特的状况一切良好后数小时,才发布官方声明证实。

巴夏唐说,他和塞克斯从21日晚间8时一直守在医院外直到隔天清晨,2人聊天时座车突然出现,威廉与凯特的座车看起来很一般,他们非常小心谨慎,保镳先下车后威凯就立即走进医院,座车马上离开,前后不到1分钟即结束。

从事摄影工作2年的巴夏唐表示,为尊重凯特,他和塞克斯事前已决定不要拍凯特马上要临盆的模样,只要拍座车和保镳护驾,让读者知道王室宝宝很快将诞生的消息。

负责接生的王室妇产外科资深医师塞契尔(MarcusSetchell)说,小王子是很漂亮的小宝贝,上午他进入林多分院,据了解将再检查凯特与小王子的情况,决定他们何时可以出院,最快可能今天就可以回家。

依照肯辛顿宫的计划,确定出院时间后,凯特与威廉将抱着小王子在院外公开亮相,这将是世人第1次看到剑桥小王子的面貌,各界都相当期待。

首次当祖父的查尔斯王储及卡蜜拉今天继续在约克郡(York)的访问行程,所到之处都受到热情民众的祝福,他说,心情非常激动开心,小孙子的名字目前仍未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