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众议员周本立蒙市办事处开放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七月二十日中午,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周本立,在华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园市的新办事处正式对外开放。请看报导。

2012年十一月才上任的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目前致力于推动十六个关于教育、住房,及老年人权力等法案。

加州49选区众议员周本立:“让我举一个例子,AB984法案,会给加州住房金融机构权力,为首次购屋者提供联邦住宅管理局的贷款,也可让屋主改建房屋以环保节能。”

周本立拥有近二十年律师与十二年学区教委的经验,加上在南加大接受的电脑工程以及社会学的专业训练,可谓涉猎广博。目前被推选为加州议会的隐私权,以及住房与社区发展两个委员会的主席。

加州49选区众议员周本立:“我很高兴向各位报告,加州州府连续三年预算及时平衡,现还留有十多亿的预备金,与六年前州政府的420亿赤字相比,我们正走在复苏之路。”

他也指出加州是世界经济第八大实体,有三千八百万居民,其中超过1/4以上的母语不是英文,所以有必要推动AB1127法案,为民众在法院提供翻译等语言协助。

加州49选区众议员周本立:“我叫周本立,欢迎到我蒙特利公园市的办公室,我是加州49选区的参议员。”

周本立的新办公室在10号和60号之间,紧邻710公路。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