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影画面消失 柯文哲:过程惨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连夜详读了解洪仲丘病历的医师柯文哲感触深,“定论为虐死事件”。录影带片段画面消失,他认为那段过程一定很惨,建议家人永远不要知道。

中央社报导,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昨天取得陆军下士洪仲丘病历后,连夜详读了解情况,看完病历后柯文哲表示,“感触很深”。

7月1日开始喊救命,一直被操了很多天直到3日,洪仲丘的纳离子值偏低是剧烈运动后,再喝水、再运动、再喝水,重复下去纳离子值才偏低,柯文哲认为这是一直累积形成的,不是3日才出问题。

关于录影带画面消失,柯文哲表示,“从医学判断,这可能不是只有80分钟,若要问我的话,我建议洪母永远不要知道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我觉得一定很惨”。

谈到看完病历的看法,柯文哲表示难过,“就是一个人,人与人之间不需要这样,我想讲的是,应把人当人看”,“洪仲丘已经不行了,还持续整,看起来可定论为虐死事件”。

柯文哲表示,洪仲丘事件带给社会反省,为什么当时没有人对这个“集体霸凌”过程喊停,就好像一群人对着一只狗打,狗儿已在哭嚎却没有人制止,要求放过或到此为止。

柯文哲说,从意识清楚到意识不清楚,这个过程很长,从事件整体可看出人性黑暗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