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赴港 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720将至,世界再次聚焦法轮功。继06年之后,前加拿大亚太事务部部长大卫乔高再次来到香港,呼吁各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惊人罪行。

720是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前加拿大亚太事务部部长大卫乔高专程来香港出席一系列的活动,呼吁各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冒着风雨,19日早上,大卫乔高首先到旺角街头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活动。他强调从2001年开始,活摘的罪恶至今仍在继续,必须立即停止。

前加拿大亚太事务部部长大卫乔高:“这件事必须停止。中国政府必须停止这种反人类罪。这是对中国的良心犯——也就是法轮功修炼者们做出的极度残忍和丧尽天良的事情。”

身为加拿大政要,大卫乔高还关注到最近一年多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对香港法轮功的滋扰和打压,包括阻挠揭露活摘真相。

前加拿大亚太事务部部长大卫乔高:“我再次重申,全世界都在关注着香港。香港是以言论自由而闻名,如果香港政府继续侵犯法轮功的言论自由,我想很多人都会认为香港不是一个适合投资的地方。”

当天下午,大卫乔高还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720当天还将举行研讨会,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证据。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