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 促三退 法轮功华府大游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18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民众在首都华盛顿的反迫害14周年集会之后,还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活动,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绵延1英里多的游行队伍,展现出法轮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了中共残酷的迫害,并声援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

18日下午,由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民众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率领下,从国会公园出发,沿宾西法尼亚大道,向华盛顿纪念碑行进。雄壮威武的鼓号声,回荡在华府上空。

法轮大法自92年5月在中国正式传出,至今已经洪传世界110多个国家,有上亿人修炼。自从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谎言。《九评共产党》更是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目前,海内外民众的三退人数目前已超过1亿4千万2百万。

退党服务中心执行长李大勇:“国内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迹象,非常可喜的迹象,就是民众公开退出中共,有中共的政协委员,也有普通的村民,老百姓,有的是几千人几千人的。”

退党大潮震撼中国社会各阶层,更影响到全世界。

退党服务中心执行长李大勇:“国际社会,你们是否看到了在中国发生的这种情况。你们在和一个即将解体的暴政打交道。你们在和一个不可能兑现自己诺言的政权打交道。如果你们知道这一点的话,你们会有更大的勇气,更大的信心,来坚持自己的立国之本。”

轰轰烈烈的反迫害和退党大潮,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觉醒。在善恶之间,每个都在做出良心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