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学员状告食环署非法侵扰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今年4月中旬以来,香港食环署不断干扰法轮功真相点活动。法轮功学员星期四(18日)正式入禀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控告食环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扰,并斥责有地下党背景的梁振英上台后充当江泽民走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延伸到香港。他们呼吁法院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义。

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手持各式横幅,7月18日下午一点由遮打花园起步,游行到高等法院,声援原诉人法轮功学员洪瑞峰控诉食环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扰真相点,强行没收横幅与展板。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瑞峰:“我们摆摊位,十几年都没有事,食环署的人来抢东西,好像强盗一样、土匪,一来到抢东西。”

协助进行诉讼的法轮功学员许国鸿表示,食环署负责市政卫生,却越权去管集会安宁,要求拆除横幅、海报等展示物品,完全是错误执法,而背后的主谋就是特首梁振英。

香港法轮功学员许国鸿:“香港就赤化了,梁振英政府上台后,他以为自己可以不让谁说话就不让谁说话。我们要告诉他,香港不是任他任意妄为。”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整整一年针对法轮功的打压,完全是梁振英在幕后指使。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梁振英公然将中共的一套搬来香港,将中共的文革批斗式的运动搬到香港,煽动仇恨,同时亦动用食环署到真相点到处抢掠,梁振英把中共假恶暴的一套,赤裸裸地搬到香港,践踏香港的核心价值。”

法轮功希望法院能够伸张正义,制止食环署等部门侵扰真相点,还法轮功一个公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