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空】探索好莱坞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孩子的乐园-在纽约上夏令营的下集会在下周一同一时间播出。如果您有小孩子,别错过精彩的下一集。

下面您将看到我们新推出的小栏目“好莱坞星空”。 好莱坞(Hollywood)是全球最著名热门地点,而这里的星光大道对全球的游客来说有一份特别的憧憬。

而对于在影视圈工作的人来说,能够挤身星光大道更是职业生涯中的一大梦想,今天就跟我们的记者一起感受一下超级星光之旅。

7月16日 出演AMC电视台《绝命毒师》的好莱坞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跻身星光大道,成为第2502位进入星光大道的好莱坞明星

“我了解好莱坞,我以前经常在这条街上走, 但是路面上从未有过我的那颗星。现在突然,我觉得自己很高大,发现我已经存留于这条大街了。”

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有2500颗星,那么多的星星,如何找出你最爱的那颗星呢?没关系 现在我们可以用APP

搜寻你要的明星,软体就会显示那颗星星的位置,果然就让我轻易找到啰!

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是条沿着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 ,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

这里的每颗星皆由一颗水磨石制成,将其制成粉色五角星形并镶上青铜然后嵌入深灰色的方块中。粉色星形内是刻在青铜上的授奖者名字,在此下面则为一环状标志,代表受奖人领取星星的领域。

电影摄影机是对电影产业有所贡献。

电视机则当然是指电视圈啰!

留声机唱片广播麦克风则是分别针对唱片产业以及广播业,

最后一种悲喜剧面具则是表彰在现场戏剧发展的成就。

每年的提名作业都是到5月31日截止。

接下来就是由星光大道委员会开会选出下一年度的受奖人

洛杉矶星光大道1978年时被认定为文化历史地标,从世界各地涌入游客也证明这里的超高人气。

除了星光大道上的星星之外有,受到很多人欢迎的还有这个,明星手印。

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您最爱的明星外,打扮各式电影经典造型的街头艺人也让人目不暇给

下次你来星光大道跟你擦身而过都有可能是演员或制作人。

Welcome to Hollywood 欢迎来到好莱坞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