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赛美联胜 李维拉获MVP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在纽约花旗球场举办的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16日晚上精彩落幕。这个赛季结束后就将退休的纽约洋基队传奇球星,马里亚诺•里维拉(Mariano Rivera),拿下全场最有价值球员,获得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欢呼。

美联明星队一开赛就展现强大的投手战力,总教练李兰共动用10位投手,彻底封锁国联打线,只让国联敲出3支零星安打,最终美联以3:0击败国联,中止明星赛3连败。

8局出场的史上救援王李维拉(Mariano Rivera),让打者三上三下,赛后获选为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虽然在记录上李维拉既非胜投也没拿下救援成功,但这是13度入选明星赛的李维拉,最后一次参加明星赛,这座MVP奖项也是对他职业生涯贡献的肯定。

不过,比赛中也发生一段意外插曲。

比赛来到第五局,一名身穿罗宾逊卡诺球衣的球迷突然从左外野靠近内野的看台跳了下来,绕着垒包奔跑,一直跑到二垒才被保安人员撂倒并且架出球场,他的举动引来现场球迷热烈大笑。

原来这位18岁的洋基球迷,因为曾经向网友承诺,如果有超过1000人回复他在推特的上讯息,他就会在明星赛上跳到球场里奔跑。

这位言而有信的年轻球迷,意外成为这场明星赛的开心果。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