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有机鲜果打制冰淇淋 好吃无负担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夏天到了想吃冰淇淋,但又怕市面上卖的冰,有化学添加剂吗?现在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新竹科学园区附近,最近新开一间冰淇淋店,老板选用当季盛产的有机水果当材料,让消费者不仅享受吃冰的清凉,还能吃到水果的营养。

手工现切的芒果,快速搅拌成金黄色的芒果汁,再倒进冰淇淋机处理,最后放入冰箱,低温急速冷冻,经过几个小时后,就是好吃的冰淇淋。

顾客林小姐:“满好吃的,口感也还不错。不会像一般有的冰淇淋那种香料的味道那么香,可是它还是有一般水果的那个香味。”

小朋友:“西瓜跟芒果,好吃。”

严选各种当季盛产的水果,仔细的清洗、削皮、切块,每一个步骤都不马虎,就是要消费者吃得健康又营养。

冰淇淋店长 吴明宪:“我希望人可以吃到真正的营养,我就用百分之百的鲜材来做,那百分之百的鲜材来做又有一个问题,有可能有农药的问题,我觉得还是有一个隐忧在,那我开始选择有机的食材来用。”

小朋友:“好吃!”

顾客刘先生:“很天然的感觉,糖分没有那么多,吃起来就是觉得可以吃很多,但是不会担心自己的健康出问题。”

原本是电子工程师的吴明宪,因为有感于长期面对电脑,让生命变的乏味,而毅然选择卖冰淇淋,希望广结善缘,丰富自己的生活。

冰淇淋店长吴明宪:“因缘了解到(制作)冰淇淋,那我突然想到说,冰淇淋是一个很好分享的媒介,它可以让我变成一个可以到处交朋友的工具,那我就很快地投入了。”

吴明宪说,冰淇淋事业开启了他的另一扇窗,也是交朋友的好机会。看顾客吃冰的满足表情,让他自己,也变得更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定国、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