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再袭法轮功 港人斥警方纵容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讯】七一前后,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的呼声高涨,由梁撑腰的恶党团伙星期日再次出动,侵扰位于旺角行人专用区的法轮功真相点。大批市民纷纷怒斥恶党的行径以及警方的纵容。

星期日下午约4点半,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和女恶霸肖小容再次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强行用横幅遮挡法轮功真相点,警方未用执法制止。现场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开始怒斥青关会的行径,警方调派大批警员到场将真相点封锁,但却容许恶徒内进。许多市民不满警方纵容青关会的恶行,有人冲过封锁线斥责青关会成员和警方。

香港市民(米色衣服):“摆明偏帮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轮功摆摊位在那里,你们让青狗去骚扰他们,跟着还围住地方,还束起双手,人家打压骚扰法轮功,现在反而说我骚扰人?”

香港市民:“一国两制,如果我是炼法轮功岂不是跑到我家围住我?”

香港市民(二位市民互说):“阿爷(中共)要警方封锁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开早就分开了,是阿爷要梁振英这么做的做!”

香港市民:“只会令人更加憎恶中国共产党,邪恶的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共匪。”

他们的仗义执言赢得在场民众认同,纷纷拍手叫好,并大声叫骂林国安等人滚出去。将近晚上8点,林国安指挥恶徒持大型横幅进一步靠近法轮功真相点,意图全面遮挡。正义市民的怒火一下爆发,纷纷站出来阻止恶徒行凶,林国安等对市民拳打脚踢。警方接报增调人手到场,大批市民直指恶徒挑起事端,并暴力打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