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众声援三退 民众退党表支持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讯】目前,全球已有一亿四千两百多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三退,面对这股退党大潮,7月13日,洛杉矶民众在华人聚集地圣盖柏谷打起横幅,当地民众也退党表示支持。请看报导

记者:“我身后的Valley大道是洛杉矶华人聚集最多,最繁华的街道之一。今天,这条街道的两旁,洛杉矶的民众举起横幅,声援退党。我们来了解一下现场的情况。”

洛杉矶退党中心发言人李海伦:“现在的情况是,来来去去的车辆,因为这是一个十字路口,他们在红灯的时候,一定要停的,所以,都会看到我们要表达的是什么。那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有的还按了喇叭,就是对我们的行动的支持。现场的话,我们也发了一些资料给华人,那有的人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我们也劝他们退,他们也挺高兴的,当场就表示退了。”

当地居民李先生住在这里已两年了,他用行动支持退出中国共产党。

李先生:“我已经退了,我已经退了,我们这种年龄的人,多数人也都知道,共产党在中国这么多年,对中国造成的这么大的危害。那么,退出共产党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记者:“请问,发这个传单多久了,为什么发这个传单?”

洛杉矶退党中心义工林女士:“我发了六七年了,因为,我知道中共做的坏事太多了,天理不容,天要灭中共,所以,赶紧出来劝人家三退保平安。”

记者:“在这个发传单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特别感动的故事?”

洛杉矶退党中心义工林女士:“有,就是好多民众,都很愿意退党,愿意三退,前两年我退过一个卖鱼的一个师傅,过了几个月,他见到我很高兴,老远就跟我说,阿姨阿姨阿姨,退党好,退党好,都跟我说,他因为退党后,他心情有很大的变化,一个人很精神,走到哪里都很轻快,舒服,所以都很感谢我。他说阿姨啊,退党好,退党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吴杰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