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遭钉子炸弹攻击 疑恐怖行动(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讯】英国警方表示,12日下午1时后,位于英格兰中部某清真寺遭到装满铁钉的土制炸弹的攻击。目前没有传出有人员受伤,警方认为事件可能是一起恐怖攻击

据中央社报导,西密德兰郡(West Midlands)警方表示,警方接获报案,邻近伯明罕的提普顿(Tipton)下午1时过后不久传出巨响、冒出浓烟。

英国军方的拆弹专家正在事发地点附近做地毯式搜寻,并立即疏散该地区民众。

助理警察局长甘南(Gareth Cann)透露:“现阶段种种迹象显示,某种爆裂物散射出这些铁钉,且肇事者似乎希望造成重大伤害。”他表示:“种种迹象让警方假定,这可能是恐怖行动。”

就在爆炸当天,英国为遇刺士兵里格比(Lee Rigby)举行了葬礼。今年5月,里格比在英国南区街头遭两名英国籍穆斯林暴力残杀。事件震惊英国上下。据悉,两名涉案的嫌犯将于11月受审。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