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一姊载誉归台 谢淑薇:我不转籍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在温布顿网球赛拿下女双冠军的台湾选手谢淑薇,昨天晚上载誉归台,针对近来吵得沸沸扬扬的中国挖角问题,谢淑薇也首次正式回应,她强调,自己没有转换国籍的问题,目前正在找寻一个适合的训练基地。

粉丝:“淑薇姐姐,温布顿冠军,我爱您”

在小粉丝的欢迎下,网球一姊谢淑薇,一身红黑抢眼服装归台,被鲜花与摄影机包围下,谢淑薇也首次回应,近来媒体议论的中国挖角问题。

台湾女子网球好手 谢淑薇:“我其实没有太多转籍想法,因为其实大陆一直都来找我们谈嘛,我现在的想法就是说,我们需要一个训练基地。”

除了与教练讨论接下来的海外训练基地,得知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一个晚上为台湾运动员募款2亿,谢淑薇有更好的建议。

台湾女子网球好手 谢淑薇:“政府可以提出一些方案说,譬如说减企业家的税来赞助运动员,像南韩一样,整个企业来包养一个球队,或是个人单项的运动,这样来讲,会是对整个环境来讲,是一个最好的缓解。”

谢淑薇 V.S. 父亲 谢子龙:“(献吻吗?)。好好,够了我们没有那么肉麻。”

和同为经纪人的父亲开心迎接祝福,谢淑薇除了感谢全台球迷支持,还说,这几天她失眠没睡好,现在终于回到家,只想放松好好睡一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