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造假是中共赖以生存的妖术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讯】曾看过一幅构思新颖、奇特的漫画,描绘的是一只胖乎乎的大黑猫,十分亲热地手挽着一只得意洋洋,昂首挺胸的耗子,一同拾级而上,步步登高!当时,我很赞佩作者大胆和丰富的想像力,还被作品的幽默、诙谐、风趣给逗乐了,但我未作深思,仅是一笑了之。

前天,听一位国内的朋友讲说,他的好友被非法关押获释后,向他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同被关押,汉族人猪狗不如;新疆人吃香喝辣,倒像贵宾一般,着实令人费解。后来他的好友和新疆犯人(小偷)交上了朋友,个中的猫儿腻才得以破解。

新疆小偷说,我们是中共培训出来的专业扒手,专偷汉人的东西,一旦偷东西被举报或被民众抓住,员警把我们送进这里关一段时间是装装样子,到时就放了,出去后继续操练(扒窃)。

如此看来,国内处处可见,令汉族人讨厌,甚至仇视的新疆小偷,竟然是中共利用的极具杀伤力的秘密武器——以此挑起民族矛盾,进而必要时从容镇压维族人而不落诟病。此乃阴毒、险恶至极啊!

返回头想想,此事可谓由来已久。若干年前,中共遭殃电视台(CCTV)春晚上演的小品《员警与小偷》(该剧作者想必是有生活基础的),两位所谓影星朱时茂(扮演员警)抓陈佩斯(扮演新疆小偷)一定是朱背错了台词,误把自己的同志当作小偷,真给抓起来了。要么就是虚假宣传,欺骗世人。

常言道:无风不起浪。大陆坊间早已流传的:“过去土匪在深山,今天土匪在公安”、“警匪是一家”千真万确!相反,中共极力宣传的员警是人民的卫士,“立警为民”等等,完全是骗人的鬼把戏。

由此,我们一下子联想到了2001年1月23日,中共导演的那出天安门广场“自焚”丑剧。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喉舌新华社在事发两小时后,一反层层请示、拖延不报的常态,迅速报导了自焚事件,一口咬定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一周后,中央电视台抛出12岁的小学生刘思影烧伤后的悲惨画面,公然煽动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全国各地开展强征签名等等。随之,江泽民流氓独裁集团便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从中,人们再一次清楚地看到了中共想要打压谁,历来是先对其进行妖魔化,以此挑起民愤后,再下毒手。

据一位中共高层人士在《欺世谎言》书中披露:“自焚的是一些事先组织好的、与员警们商量好的、穿着很厚的防火衣、戴着防火面具的‘演员’。他们‘表演’结束,待事态逐渐平息后则拿着那些事前商定的报酬回家……”

实际上,“自焚”一案漏洞百出。新华社报导王进东严重烧伤,可他声音洪亮,底气十足。再看王进东的脸,被烧成了灰色,在医院里的镜头他的脸还有植过皮的痕迹,可见脸部“严重烧伤”。生活常识告诉我们:人的头发、眉毛很容易被火烧着,如果不迅速扑灭,头发在几秒钟内就会烧光。可从中央电视台的录影看,王进东的头发完好无损,边缘整整齐齐,这“无情的烈火绕过最容易燃烧的头发”的场景又如何解释呢?王进东的两腿中间放着盛汽油的塑胶雪碧瓶。官方报导说王进东是用塑胶雪碧瓶浇汽油后点燃的且被严重烧伤,但是大火烧过40秒后盛过汽油的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原来是个道具。还有烈焰焚身应本能地奔跑以缓释巨热和剧痛,王进东却身背大火“胜似闲庭信步”?

再看中共新华社报导:“……思影想说话,因气管切开装了插管,显得费力,但发声仍然清晰……(在经过十几句言语流畅思路清晰的对话后),思影还说:‘阿姨,我要唱歌。’说着,思影竟轻声哼了起来:‘五月里,端阳到,汨罗江上好热闹……’这是思影最喜欢的一首儿歌《看龙船》。儿歌唱完了,思影也累了。她轻轻对护士说:‘阿姨,我饿了。……’”

这段文字看似逼真感人,但一个医务工作者稍加推敲,就能看出其中破绽。众所周知,气管插管有三种方式:经口腔、经鼻腔及气管切开插管。而前两种方式都需经声门进入气管,患者是绝不可能发声的。而气管切开部位在声带下方,虽然不经声门,但患者在早期也是绝对无法开口说话的,因呼吸气体主要是通过气管插管与外界相通而很少或根本没有气流通过声带。患者怎能底气十足、情感充沛地回答记者提问,末了竟还唱了一首儿歌?即使是在病情稳定的后期,气道水肿、喉头水肿消退后,患者只能发出口齿不清、四面漏气的声音,绝不可能清晰发音的。

另外,中央电视台报导刘思影为重度烧伤。重度烧伤极易合并严重并发症。患者早期需经历脱水、感染、肾衰、呼衰等危险,处于极度衰竭或昏迷状况,并应在严密监护下治疗,怎么可能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地接受记者采访呢?此外,重烧伤病人极易感染,理应无菌隔离,岂能接受采访?

针对中共“自焚”伪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2001年8月在联合国会议上正式声明指出:中共企图以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事件来诬陷法轮功。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造假是中共赖以生存的妖术。难怪人们常说:“只有民众想不出来的,没有中共造不出来的假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