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局再出包 10万社安号网上露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讯】美国国税局此前爆出刁难保守派政治团体,现在又传出有高达10万个美国民众的社安号被错误地公布于众,最早发现这项错误的公众资源组织Public.Resource.org要求奥巴马政府采取措施,以消除民众疑虑,并恢复和开放国税局的免税政治组织资料库。

位于加州的公众资源组织说,他们在发现这一违反隐私权的问题后,即时向国税局通报,国税局次日关闭了名为527s的资料库。

国税局8日晚证实了社安号被错误公布的失误。

公众资源组织说,这些被公布的社安号主要是政治捐款人的号码,但也有一部分是一般报税人的。

国税局已取消网站链接,发言人表示国税局已在进行评估,以及考虑可以采取哪些补救措施。国税局527s网站的一则告示显示,访客需到15日才可上网查询。

公众资源组织的创办人马拉穆德说,约10万人社安号被公布,是严重违反联邦法的行为,要求奥巴马政府采取措施,以消除民众的担忧,并恢复和开放国税局的免税政治组织资料库。

马拉穆德表示,联邦政府应该向国税局增派强有力的团队,帮助他们修复资讯管理体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