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五岁了!十款热门软件免费下载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伴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各种应用软件也深入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苹果的APP Store 问世5年来,用户不断增长,业绩频频刷新记录。而今天,就是APP STORE的五周年庆,它也提供了特殊的礼物,回馈消费者。

包括《无尽之剑2》等五种热门游戏,以及《赤脚世界地图集》 等5种应用程序,将在本周之内,供App Store用户免费下载。之前这些软件的售价为0.99美元到19.99美元。

纽约高中生 Callum:“试着下载一下!当然了,听起来很有趣!”
加拿大游客 Peter:“我会试着下载那五款游戏。”

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指出,苹果的用户现在已突破了5亿人。他们在过去五年,在APP STORE的下载量超过500亿次,花费了超过了100亿美元。

纽约高中生Callum:“平均每个月我可能花5美元(下载)。
中国上海技术业者 江先生:“(使用)4、5年吧,花了应该有几百块了。”

2008年,当APP STORE第一次向用户敞开大门时,只面只有500个游戏和应用程序可以下载。不过,这个数字,现在达到了90万个。

纽约高中生Callum:“我更喜欢益智游戏。因为更挑战你的智力。”

中国上海技术业者江先生:“我比较多的是下载一些比较实用的,比如来这里旅游,下载一些关于这里介绍的。”

苹果独有的一系列系统,包括APP store,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顾客的忠诚度。不过近两年来,随着Android系统的发展,加上一些山寨版 app store的出现,苹果这套系统,反而导致了一部分顾客分流。

北京学生张满:“少用。一般都用91助手,app注册那个账号挺麻烦的。”

记者:“大陆用app store的人比较多,还是用您说的这款比较多?”

北京学生张满:“应该是91助手。”

这些不确定因素,或将在未来,对APP STORE造成潜在影响。

APP STORE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式,也改变了以电脑为载体的传统的软件设计和销售方式。

新唐人记者林澜、王坤纽约采访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