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汽车爆炸案 以媒关注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9日上午,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郊区发生汽车爆炸案,导致53人受伤,并引发10多辆汽车起火燃烧。以色列各大英文新闻网站都报导了此项消息。

据中央社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贝鲁特南部郊区阿贝德(Bir Al-Abed),靠近真主党军方要塞。爆炸的汽车停放在购物中心附近,造成53人受伤,也引发了10多辆汽车起火燃烧。

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今日以色列”(IsraelHayom)的英文网站和耶路撒冷邮报都引用了黎巴嫩艾玛纳电视台(Al-Manar TV)的影音画面。

阿贝德是什叶派好战组织真主党的重镇,在真主党派兵进入叙利亚支援阿萨德政权,与叙利亚反抗军作战之后,黎巴嫩的局势越发紧张。

黎巴嫩内政部长(Marwan Charbel)表示,这次袭击的目的在破坏国家稳定,制造伊斯兰教逊尼派和什叶派的教派冲突。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出面为此事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