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指数破表 福山雅治秀中文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日本明星福山雅治抵台,让台湾粉丝陷入疯狂,昨晚的首映会就涌入了上千名粉丝,创了日星来台的记录。亲民作风,让粉丝更爱他,不仅秀中文,还走了两遍红地毯跟粉丝互动,今天出席电影记者会,与主持人黄子佼做互动,对话相当逗趣。

日本艺人福山雅治:“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态度超亲和,还说早在10年前就想来台湾,昨天刚抵台,就跑去品尝麻辣火锅,他说最喜欢吃里面的鸭血。

主持人黄子佼VS. 日本艺人福山雅治:“鸭血,(这个我们都不吃的)是因为太贵了吗?”

沉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福山雅治演戏唱歌都很行,金城武还曾经翻唱他的作品。

主持人黄子佼VS. 日本艺人福山雅治:“All my loving, YES All my loving,那是我的歌,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但是我没有听你本人唱过。那有卖CD你去买好了。”

比出戏中角色神探伽利略的招牌POSE,电影中文版的主题曲演唱人,歌手ALIN今天也现身记者会,还准备超可爱的Q版公仔,送给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人气有多旺,看现场就知道,昨晚电影首映会,小小的空间,挤进上千位粉丝,创下日本明星首映会最多人记录。

日本艺人福山雅治:“GO。”

在电影当中,福山雅治饰演冷酷的教授,讨厌小孩,不过现实生活的他说,非常喜欢跟小朋友做互动。

主持人黄子佼VS.小朋友:“妹妹 哥哥帅不帅,帅,大声他听不到,帅(日文)。福山雅治哥哥帅不帅,帅,不是还可以,是帅(日文)。”

日本艺人福山雅治:“再走一次红毯。”

再走一次红毯,对着粉丝们挥手,一举一动散发巨星魅力,超亲民的作风,再次让台湾粉丝陷入疯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