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美白产品出包 全面下架提供换货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知名化妆品品牌佳丽宝,美白产品出现瑕疵,有日本民众使用产品后,竟然皮肤出现白斑。主要就是因为产品添加了,“白桦精粹”。在台湾也有进口19支添加了“白桦精粹”产品,目前已经全面下架,佳丽宝也表示会提供民众,换货服务。

深深一鞠躬,召开记者会道歉,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美白产品大出包。添加了独家美白配方“白桦精粹”RHODODENDROL,在日本卖出468万瓶,却有39位民众出现白斑。

台湾佳丽宝公司副董事长 郑娟芳:“虽然台湾到目前没有出现案例,但是造成这样的不安,我们对消费者也是觉得非常抱歉。”

台湾代理商表示歉意,产品在今天已经全面下架,有问题的产品分部在三个系列,分别是IMPRESS,BLS,以及RMK,一共19支产品。其中销售主力的BLS系列产品在台湾已经销售出28万瓶,代理商表示,即日起开始提供换货。

台湾佳丽宝公司副董事长 郑娟芳:“换货我们目前采取的就是等值的换货,佳丽宝品牌里面同等价值的商品你都可以选择。”

佳丽宝也设立专线提供民众询问,第一阶段,以邮寄换货为主,不过受理换货的期限只到8月10号,民众一定特别注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