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偷带陆摄影师登军舰 台湾军方愤怒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的新片“军中乐园”,还没开拍就惹出争议。上个月钮承泽,违反规定,带­着中国大陆籍摄影师,进入左营军港勘景,而且冒名顶替台湾籍人士。军方得知后,已经决­定采取法律途径。

导演钮承泽为筹划新片军中乐园,上个月前往左营军港勘景,居然违反规定,带着中国籍摄­影师曹郁,顶替中华民国籍的工作人员,进入军港,引发争议。钮承泽在脸书上发文,说拍­电影的人为了作品,常常无所不用其极,表示愿意反省与检讨。不过相关做法,已经引起国­安疑虑。

民进党立委 黄伟哲:“他事实上并不是国防部长,他应该没有权力,做一些违反国安的事情,把中国摄­影师带进军事要地做拍摄的动作,我们是无法接受,就连台湾的摄影师,要到军事设施的地­方来拍摄,都应该经过申请得到允许,更何况是中国大陆的摄影师。”

国民党立委 林郁方:“我希望豆导要把国家安全,放在最高阶来看待,豆导应该是疏忽,所以他应该要­换一个摄影师,换一个自己人换一个我们台湾的摄影师,我认为会比较恰当。”

军方决定未来停止拍片合作,针对陆籍摄影师,冒名顶替进入营区,将采取法律动作。

海军司令部发言人 闻振国:“在这个部分我们认为他可能有,伪冒证件违法的一个问题,那第二个就是说按照­要塞堡垒法的规范,陆籍,是必须要奉准才能够进来。”

钮承泽新片军中乐园,描述1960年代,国共对峙时期金门岛屿上的故事,男主角选定阮­经天。钮承泽希望把这部片子献给他的父亲。但是如今未开拍,就先惹出国安争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