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畅游台北 吃臭豆腐体验挽脸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讯】 (新唐人亚太台台湾台北报导)日本偶像团体“AKB48”成员,到访台湾,昨天在信义区骑脚踏车,晚上到饶河夜市吃­美食,品尝臭豆腐,还体验台湾传统文化挽面。这次来台湾担任观光大使,他们也迫不及待­想跟亲朋好友分享,他们的旅游经验。

AKB48的三位成员,来到台湾逛夜市,品尝道地美食,吃下芒果冰,脸上都是幸福的表­情,不过遇到臭豆腐就没辙,三个人当中,只有片山杨加,敢品尝。

AKB48团员 片山杨加:“我配着泡菜一起吃,那个臭豆腐的味道非常好吃。”

AKB48团员 菊地彩香:“味道有点冲上来。”

虽然不敢吃臭豆腐,不过菊地彩香,第一次体验台湾传统文化挽面,特别开心,觉得自己变­漂亮了。

AKB48团员 菊地彩香:“昨天晚上有去挽面,一根小小细绳就把脸弄干净,我觉得自己有变漂亮,大家­觉得呢。”

分享台北一日游的经验,三个小女生都是兴奋的表情,也想把台北好吃好玩的介绍亲朋好友­,阿部玛莉亚就想寄出明信片,邀请AKB48的团员。

AKB48团员 阿部玛莉亚:“我先写了你好,因为这是我来台北第一个学会的中文,因为真的很开心,所­以跟她说一起来玩吧。”

AKB48这次来台湾,也学了几句中文话,只是发音有点不太标准。

阿部玛莉亚 VS. 主持人黄子佼:“台北好棒,台北好胖,是的我们吃一吃之后,我们就会变的好胖,好棒,­不错掌声给他们鼓励一下。”

三个人畅游台北四天三夜,为台北拍摄观光影片,台北观传局希望藉由AKB48的高人气­,吸引更多日本游客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