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园区喜获狐狸 获认可为野生动物栖息地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去年闯入脸书美国总公司园区的一只母狐狸,生了3只狐狸宝宝后,让脸书员工、包括创办人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都为之疯狂,还为它们成立“FB FOX”粉丝页,每天拍照上传。祖克伯表示,为使这些狐狸能够继续待在园区内,该公司通过申请,园区已成为官方认可的野生动物栖息地。

祖克伯日前在个人脸书上分享小狐狸们可爱的睡相,开心地宣布:“这些狐狸在我们的园区过得非常好,园区也成了官方认证的野生动物栖息地,所以这些小家伙可以一直待在这里了!”网友看了也纷纷回应:“太棒了!”

去年母狐狸闯入园区后,就在其中两栋大楼间筑巢,当时还有员工以“Firefox”为它命名,相当有趣。现在脸书公司内的上下员工,每天替小狐狸拍照、上传脸书,已经成了他们工作外的最大乐趣。

这些狐狸宝宝长得好“萌”,大眼,短短的吻部,非常讨喜可爱。祖克伯有时在会议室内透过玻璃窗看看它们,还会隔着窗为它们拍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