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麦寮高中艺术实验班 古典艺术成果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台湾云林茑松国中暨麦寮高中艺术实验班,周日(6/30)举办联合成果发表会。这场结合舞蹈、音乐、美术的古典艺术演出,吸引来自全台各地家长以及爱好艺术的人士前来观赏,云林县长苏治芬也亲自到场观看表示赞赏。

手拿玉笛、脚踏着轻盈的舞步加上飘飘仙乐,有如仙女下凡。茑松国中和麦寮高中艺术班的学生们,结合舞蹈、音乐的古典艺术演出,每年都观赏的云林县大家长苏治芬说。

云林县长苏治芬:“今年的交响乐我觉的阵容也相当的庞大,而且感觉他们的音乐素质提升了很多。我想老师是真的很辛苦,学生也应该很辛苦才对。所以飞天艺术学校是办的相当好。”

立法委员刘建国:“训练有术,展现自信与活力,整个舞蹈真的让我们振奋人心,赏心悦目。”

许多当地民意代表尽管第一次观赏实验班学生的演出,也是惊艳不已。

斗六市民代表会主席许百芳:“我觉得说他们才国中高中,能够表现出这么好的艺术天才,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好。”

云林县议员江文登:“可以把小朋友教育成这样子,让小朋友的自信,在舞台上充分表现,我刚刚也跟(教育)处长说,是不是多开几个(实验班),尽量招生时,让家长有另外不同的选择。”

来自屏东的舞蹈团,也特地带领三十多位团员,赶来云林观赏这场艺术盛会。

屏东舞姿舞蹈团刘老师:“很感谢麦寮高中给我们这么棒的机会,欣赏到中国五千年的这么纯真纯善纯美的舞蹈。”

演出时间还没到,展演厅已经有许多家长,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孩子一年来努力的成果。

学生家长:“而且他们进步的速度非常迅速,你会真的叹为观止。”

学生家长:“非常棒、因为超乎我的想像,我觉得真的超厉害,我没有想到一年时间他可以进步那么多。”

谁说现在的孩子只有电脑与手机?这群年轻的莘莘学子,证明青春也可以很不一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佑铭、张金洲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