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传在台申注iWatch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虽然传说中的苹果iWatch装置迟迟未见“曝光”,多数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应在倾心打造这项产品,但是苹果公司在世界各国抢先申请注册“iWatch”专利的行动却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中央社2日报导,“苹果内幕”是第1家发现苹果在2月份向美国就穿戴式装置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媒体。这项装置据传配备弹性触控萤幕,适合手腕范围。

继苹果抢着在日本注册“iWatch”商标曝光后,有关苹果急着在台湾与墨西哥取得此名称专利的消息周一也相继被披露出来,苹果申注相关报导陆续出炉,凸显出苹果可能将进军穿戴式运算装置市场。

据美国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一如苹果(Apple)在日本申注“iWatch”,苹果于6月3日也在台湾与墨西哥申注此一名称专利,时间就在选在苹果向俄罗斯申注“iWatch”专利的2天前。

据专注于苹果产品报导的网站MacRumors指出,苹果也向台湾主管机关申注“iWatch”。

科技网站9to5Mac首先发现,苹果向墨西哥工业产权机构(Institute of Industrial Property)提出“iWatch”商标注册申请。

苹果抢着申注商标,主要是希望取得运算硬体,更具体的说,就是可携式运算装置的名称专利。

继智慧手机后,穿戴式科技产品成为下一波大热门,其他科技公司,例如苹果宿敌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也相继投入战场。三星已宣布将于今年稍晚推出“智慧型手表”(smart watch)。

YouTube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