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贾西迪就职典礼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讯】6月30日,洛杉矶市政府举行了洛杉矶市长贾西迪就职典礼,今年42岁的贾西迪成为洛杉矶第42届市长,也是洛杉矶市史上第1位的犹太裔市长,请看洛杉矶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就职典礼在市政府前隆重举行,洛杉矶市长贾西迪、市检察官当选人佛尔(Mike Feuer)、市主计长当选人贾尔佩林(Ron Galperin)与8位市议员在此正式宣誓就职,贾西迪市长舍弃了豪华的宴会,而选择了露天就职典礼与露天庆祝派对,欢迎公众参加,也展现了新市长的亲民作风。

贾西迪市长:“依据洛杉矶市宪章,我会真诚的,尽个人最大努力的,履行市长的责任。”

贾西迪竞选市长时的首要政见是振兴经济,现场支持者大卫曾经为贾西迪工作。

政治顾问大卫•盖希文:“洛杉矶潜力惊人,我们希望将潜力化为实质,市长刚刚表达的乐观进取的态度,与现场的每一个人产生共鸣。”

贾西迪出身政治世家,父亲是前洛杉矶检察长,贾西迪曾在东南亚与东北非待过,因此对少数族裔的议题十分关注,而在这次洛城市长选举中,华裔领袖也都支持贾西迪。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杨贤怡:“我今天非常兴奋来参加就职典礼,我们也希望将来市政府跟我们华裔的选民密切合作,因为我们对洛杉矶来说是重要的,我们占少数,但是我们对洛杉矶的建设将来是有很大贡献的。”

加州审计长江俊辉(John Chiang):“亚洲将在21世纪逢勃发展,所以非常重要的是要有能力的,领袖和亚洲建立良好的关系。”

典礼结束后,露天庆祝派对热闹登场,邀请所有市民同乐。
  
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虽然加州的失业率有回升迹象,但洛杉矶的财务仍不见起色,贾西迪竞选期间以恢复经济为号召,希望增加企业在洛杉矶的投资,提高就业机会,如何落实,恐怕是贾西迪考验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