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 接轨国际时尚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讯】年度时尚重要展会,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TIS 2013)将于今年10月中在南港展览馆展出,纺拓会表示,展会邀请海内外重要设计师和品牌登场,带领台湾时尚品牌与国际接轨。

据中央社报导,纺拓会表示,许多台湾设计师与品牌参与本届台北魅力展,除设计师Eve Lin林钰伦、Crystal Wang王怡人、Zack Lo罗国宏等设计师参展外,TIS 2013还网罗台湾在地优雅经典的女装品牌参展。

这些女装品牌包括由顶级订制礼服设计师李昆洺一手成立的礼服品牌MERMA;在台湾拥有许多分店及百货专柜的知名时装品牌克莱亚,将抢先于展会中发表具国际水准的2014春夏新品。

纺拓会指出,流行服装配件与鞋款也是时尚圈不可或缺的关键元素,TIS 2013再度邀请到质感媲美精品的San Dimas参展,所有包款都由老师傅手工打造,呈现高质感手工技术;代理法国与美国第一线时尚饰品PUGOYI,将带着旗下环保与艺术兼具的回收汽水拉环编织成的饰品Escama Studio来 TIS进行时尚交流。

据报导,参加多次 TIS的设计师许艳玲,才刚完成获得广大回响的2013秋冬发表会,已马不停蹄准备2014春夏系列新作,预计将带给TIS 2013全新感受。

还有充满拉丁音乐灵魂的鞋款CLAVE,创意十足的鞋履设计,加上大胆的鲜艳色彩,传递对于时尚的热情感受。这些创意满载的设计师品牌,融合世界不同风格的设计元素,将与TIS 2013共展国际时尚风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