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征鲁:“婊子反腐”胜过纪委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讯】 妓女成为反贪腐“红旗手”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热帖,讲重庆官员雷政富不雅视频的女主角赵红霞床上掀翻十一个贪官,六个还是厅级官员,因此网友戏称赵红霞是反腐红旗手,更有人说“养纪委还不如养婊子”。

对一个在国内生活了五、六十年的人来讲,“养纪委还不如养婊子”的提法是万万不能接受的。纪委官员是共产党里的优秀分子、精英,是共产党里的最坚定分子,政策的最坚定执行者。婊子是明码标价还带讨价还价的方式出卖自己身体的女性。把共产党塔尖里的官员和社会最下贱的婊子比较,这个比方实在是太过分了。

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越是不相信,事实却逼着你相信。

司法系统黑幕重重

多年前,上海市财政局长周某看中我住房,提出换房不成,挑起纠纷后找徐汇法院院长商某(后因贪污罪判刑),要他枉法判决逼我换房,商某受宠若惊当即布置下去。但他们不知道我在司法系统有众多关系,我马上就知道商某在违纪开后门,立即向市人大常委会反映,经人大调查后确认商某在违纪开后门,徐汇法院纪委也告诉我:反映情况属实,商某是违纪开后门。

商某开后门一事败露了,高级法院院长顾某又登场,他干脆直接打电话给徐汇法院审判委员会要他们枉法判决,虽然委员们有意见、很恼火,但最后还是不得不按照高级法院院长的要求枉法判决。高院院长直接插手操纵基层法院的独立审判,引起徐汇法院审判委员会成员的极度不满,他们告诉我:顾某是如何开后门的,审判委员开了几次会,及开会的详细情况。

有高级法院院长在指挥,及市房管局党委书记许某的配合,法院在四年里多次枉法判决,法院的判决甚至违反房管条例,房管所无法执行,法院强制执行。判决后迫使我夫妇和二十九岁的儿子挤住一间小屋,硬逼我换房。

法院判决后我不服,到上海市市检察院民事检察处申诉,经办案人员调查后,由民检处长和办案人员向业务副检察长汇报讨论,认定该案是错案,决定抗诉法院,并要我补充抗诉材料。一切准备就绪却迟迟不见抗诉,我多次询问都被告之:案子是否抗诉要市检察院党组会讨论了才能决定。讨论案子不是党组的工作职责,党组的做法已超出工作权限,看来后门来头不小。果真不久三个办案人员对我说:这个案子不能抗诉了。我提出要和业务副检察长谈谈,他们劝我说:“找俞检察长谈也没用,他是民主党派,连党组会议都不能参加,解决不了问题。”事实很清楚,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严重违纪,以权代法,阻止了错案的纠正。

我掌握的材料是详细的、可靠的,有电话记录和会议记录可查。

我曾向市纪委举报,接待人员说:我们和高院、市检是平级的,无法处理这件事,不受理。看来只有市领导才能处理这起司法高官的腐败案了,但不论我是用何种方式向市委书记、市长、市人大领导实名举报都是石沉大海。由于我掌握了内幕并不断举报,司法高官们恼羞成怒,勾结公安局把我打成政治嫌疑分子,限制我行动自由。连老百姓的最基本生存权利都得不到保障,讲司法公正、纠正错案岂不是天方夜谭。

市纪委反腐不作为

十八大前后网络上掀起反腐浪潮,中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表示“提倡实名举报,凡是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受其鼓舞,我在今年一月又向上海市纪委实名举报司法高官的腐败。五个多月过去了,我多次询问,唯一答复是挂号信收到了,其他一问三不知。什么优先办理,及时回复,根本不是那回事。

为什么上海市纪委领导敢公开藐视中纪委?对上海市纪委领导讲有两个选择:一是紧跟党中央、紧跟中纪委,另一是听命于上海市市委书记。上海市纪委是市委书记直接领导、直接控制的,党中央是天高皇帝远,和党中央步调一致还不如和提拔自己的市委书记步调一致。现在的上海市市委书记是谁?是陈良宇案的主要成员之一,韩正。经过陈良宇案的“洗礼”,韩正可称为官场老江湖,善于察言观色,评估形势,说一套做一套,“反腐要敢打老虎,勤拍苍蝇”。“腐败不除人民不会答应,有腐必反、有案必查,不断铲除腐败的土壤和源头”。真的是“有腐必反、有案必查”?为什么几个月前轰动一时的市级高官陆鸣豪宅案成了断头新闻?韩正个人信箱有几十封我的实名举报信,韩正处理了没有?

贪官实行免、缓、放方针

近五年,上海查处处级官员二百三十九人,局级官员十四人,市级官员竟没有一个人。是没有,还是包庇不查办?高院院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是市级官员,这么多年为什么不查?我想是韩正不敢碰他们,司法机关对腐败官员的处理:“检察院立案免一批,法院审判缓一批,司法局执行放一批”,司法机关官员和腐败官员非亲非故的,凭什么免、缓、放?只有上面领导打招呼,担肩膀了才会有免、缓、放,现在市领导怕被反咬一口还敢碰这些司法高官吗?

在上海官场,要为老百姓做点事,官员们就装聋装傻;要欺压百姓捞好处,官员们是一呼百应、鼎力相助。这些专横跋扈、无法无天的官员使人们回想起一九四八、四九年国民党官员的模样。可有的领导出于某种目的对腐败官员总是恋恋不舍,缺他地球就转不动了,坚持废物利用,利用有毒有害的废物其结果是害人害己。

当今中国,一边是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急于找出“老虎”打“老虎”,一边是上海市纪委领导极力保护手中的“老虎”,这一现象实在是滑稽。重庆的一个婊子掀翻了十一个贪官,上海市纪委领导却在极力保护贪官,面对这样的事实,不得不承认养纪委还不如养婊子。

共产党的顶层人物、精英们都无视中央、祸害共产党,难道不值得共产党中央领导们反思吗?

文章来源:《争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