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尊罕病顾客 民众抗议麦当劳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25日在麦当劳台北总部,有身心障碍团体、家长及民众100多人聚集抗议,要求公布21日唐氏症女在高雄右昌店的录影带,还原事件真相。

据中央社报导,抗议事件的原因为高雄市一名唐氏症王姓女子21日到麦当劳想买冰淇淋,店家认为对其他客人造成困扰,打110报案指“流浪汉咆哮”,警方到场询问,顾客都说未被这名女子打扰。媒体披露后,引起舆论挞伐,有网友在脸书串连要抵制麦当劳。

“麦当劳滚出台湾、总经理出面道歉”,群情激愤的民众今天到林森南路麦当劳总公司呼口号抗议,也有唐氏症小朋友轮流发言,指控以前到麦当劳用餐时所遭受的不公平待遇。

抗议的民众和采访的媒体记者人数很多,占据总店骑楼及林森南路慢车道,辖区警察出面协助指挥交通,刑事警察则在场搜证。

麦当劳派出公关协理周怡宁出面接待,周怡宁再次为这个事件向王姓女子及她的家人和社会大众道歉。但抗议团体认为层级太低,要求总经理(麦当劳编制为总裁非总经理)出面,双方无交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