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记者拍照 遭象鼻卷摔惨死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讯】6月23日,南印度1名年仅23岁的日报记者给大象拍照时,因靠得太近,结果被象鼻高高卷起、重重摔死。还有3名农夫被象群活活踩死。

据中央社报导,卡纳塔卡(Karnataka)省康纳达语(Kannada)“Vijayavani”日报记者高达(Manjunath Gowda),在卡省霍斯科泰镇(Hoskote)奥罗拉里克瑞(Orohallikere)村为大象拍照时,因太靠近1头大象,被它用象鼻高高举起、重重摔死。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昨天(23日)引述辖区警官卡西(S.S. Kashi)报导,同行多名友人见状拔腿就跑。

另1起大象杀人事件前天发生在卡省戈拉尔(Kolar)县卡尼维哈利(Kanivehalli)村。

当地森林助理保护员普唐纳(Puttanna)说,来自邻省坦米尔那都(Tamil Nadu)省苏拉吉利森林的象群当时正在寻找水源和食物,在田里干活的3名农夫虽试图逃避,但仍惨遭象群活活踩死。

普唐纳说,寻找水源的象群从坦省进入卡省,过去5个月来已在戈拉尔县的两个地区造成5人丧命。

警方和森林官员曾警告村民勿冒险擅离住家,因为野生象群有可能发狂。当局虽派班纳如贾塔国家公园的动物专家前往当地赶大象回坦省,但这两天仍有人未能幸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