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史上最强洋将 曼尼决定离台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今年三月来台湾的曼尼,确定不再跟义大犀牛队续约。曾经获得大联盟全垒打王的他,在台三个月不仅打出好成绩,更带动台湾职棒票房。曼尼表示,他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并将在明天搭机赴东京。曼尼之后会不会加入日本职棒,也成为新的话题。

中职网站名单上,洋将曼尼的名字旁边,写着注销,正式宣告告别台湾。

曼尼原先口头承诺要打到月底,但是昨天告知球团要离开了。外传可能前往日本罗德队,身价一翻就是五倍,年薪达8461万。

曼尼从加盟中职,到画上句点,刚好一百天,出赛四十九场,打击率三成五二,共八发全垒打。他也是中华职棒史上,唯一曾经获得大联盟打击王、全垒打王的洋将。

虽然曼尼明天将搭机前往东京,不过曼尼舅舅今天却说,曼尼没有去日职打球的计划,将会回家陪家人,无论如何,台湾的“曼尼旋风”也将正式落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