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互设办事处 民进党团发动杯葛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针对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明天(20日)将审查两岸互设办事处条例,民进党团表示将杯葛议事,计划早上7点发动甲级动员,占领主席台。

民进党中常会,讨论两岸互设办事处条例,党主席苏贞昌表示,马政府两岸决策,缺乏国会监督。

民进党主席 苏贞昌:“对于马政府最近以来,处理两岸关系的问题,深感失望。都是只有少部分人密室作业,不要说排除让社会大众了解,排除民进党参与,连国民党也好多人不知道。”

两岸互设办事处条例,国民党打算在临时会让法案闯关,周四立法院委员会,民进党团要发动甲级动员,占领主席台,阻止法案通过。

民进党立委 陈其迈:“我们两岸的谈判从过去到现在,真的是应验大家所在批评的这种浮士德的魔鬼交易,你必须出卖你的主权,出卖你的灵魂。”

民进党立委 李俊俋:“如果国民党胆敢迳付二读的话,我们绝对抗争到底。”

政府两岸政策,在野党宣示杯葛到底,国民党团要让法案过关,势必要费一番功夫。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陈辉尧、刘姿吟、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