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巴黎首映 观众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于17晚首次在法国巴黎勒昂特波(L’entrepot)剧院举行了预映会。观看影片的民众表示深受震撼、感人至深。

已获六项国际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在巴黎首次举办预映会。《自由中国》通过讲述两个不同背景下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亲身经历,让观众认识真实中国。影片导演迈克波曼(Michael Perlman)到场参加,并在电影结束后解答观众提问,观众反映热烈。

房地产商维安娜:“看了之后我们不能不被影片打动,被他们的伟大的勇气所感动、所打动。”

不少观众表示对于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活摘器官、奴工事情感到震惊。

公关专业学生安妮卡:“我完全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完全不知道;还有他们利用劳改犯制造廉价商品贩卖到美国的事,我也完全不知道。(知道这些)真的是让人极度震惊。”“我非常惊讶于一个像中国如此庞大的经济势力,在如此残忍地对待自己的公民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够存在和(在世界)通行。”

电脑商亚历山大:“我希望中国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能跟它几千年的智慧相媲美,不幸的是这几十年中这些正在消失。 如果中国能找回自己的根,它可以带给世界更多的智慧,这对中国和对世界都是一件好事。”

导演迈克波曼:“我非常高兴来到法国巴黎进行《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的首映。这里的观众非常令人尊敬,他们愿意做他们所有能够做到的去帮助中国争取自由。”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紫泉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