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举办“包馄饨”比赛 欢度父亲节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6月16日周日父亲节,在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新开张的大厨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父亲节活动–首届大纽约美食节系列“包馄饨比赛”。这是大纽约继成功举办首届大纽约端午节“公公婆婆包粽巧手赛”后再次举办的一个美食节活动。

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耆老参加,参赛者年龄最大的公公87岁,最大的婆婆88岁。活动按照年龄段分组,耆老们很高兴主持人把自己划分为“80后、70后和60后”组参赛,公公们上场前都高兴的由婆婆们帮助系上围裙,先合影后再开始包馄饨。

这次活动跟包粽子不同,主要是由公公做选手参加,婆婆做助手。比赛评分规定看谁包的十个馄饨最漂亮,采取不记名评选,由婆婆们当评委。最后来自台湾的85岁的周莱被公认为包的馄饨最漂亮,包的馅最多。当主持人问他获胜的秘诀,他说“感谢太太培养,自己包的馄饨作为奖品自己带回去,那当然要多包点馅啦”,他的获奖感言引来阵阵笑声。

公公婆婆们高高兴兴的品尝亲手包的馄饨,一些原本在家从不干活的先生们这次也积极参加,着实让自己的太太高兴。这次活动让公公婆婆们大开眼界,没想到会有如此多的高手,包的馄饨非常有艺术性,调的馅非常可口,赢得了一致好评,与会者特别感谢大纽约的钱恒书公公和金培莲婆婆率领的大纽约烹饪组提前组织义工做准备。更可喜的是公公们在父亲节能够亲自下厨房一展厨艺,在大纽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父亲节。

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主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活跃大纽约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欢度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鼓励耆老们踊跃参与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挖掘耆老中的烹饪巧手,让耆老们真正把大纽约当作自己的幸福之家,在大纽约天天开心健康快乐。

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欢迎耆老们来参观体验。地址:132-29 BLOSSOM AVE. FLUSHING,NY 11355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报名热线:646-276-5505,718-358-0077.

相关文章
评论